大家好久不見

當我回來時發現還有人願意看我的文真的超感動的。

先在這裡先謝謝大家了。

 

我先在這裡承認實習後,我整個沒動力的不想要去生文,等心情平復後,又要開始一連串的二技專技考。

其實我還沒考專技考,但是......

久久回到這裡,看到噗浪上的親友的歡樂,還是一堆同人的美好,我開始寫起小文章來了。

那時候寫小文章的感覺,是我好久好久不曾體會到的,有種超級感動的感覺,所以我決定,我想要繼續打文wwww

 

但是,我還是說聲對不起,對於沉月文我可能暫時無法寫下去,因為我想回台中重新溫習沉月之鑰的正文,好好地讀完、好好地把沉月同人做一個完美的END。

現階段都是以小文章來書寫,主要是辛賈和鬼灯的冷澈。

 

另外我開放我自己封閉已久的噗浪,想要跟有來我這裡看文章的各位交流等等,所以......歡迎大家來督促我之類的XDD
就是歡迎大家跟我一起在噗浪上玩鬧~

 

這裡是君醉or醉醉,謝謝大家來看我的文/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醉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