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久不見

這裡是醉醉,也是阿罪君、罪君,其實我有很多名字,就看大家怎麼叫我了ww

 

我想先說明一下,本人目前是護理系,在醫院實習中的學生一枚

現在每次開word除了報告外還是報告,每天打超過一萬字的報告已經是家常便飯的事情了

再加上我是個很容易緊張害怕的人,這次的實習.......我搞砸了很多

不管是成績還是跟組員上的相處也是,現在整個就是一個愛哭的人

 

雖然我每天會固定上噗浪、上FB

但是看到親友們的歡樂,我卻歡樂不起來,這是我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情,到現在我還在發抖害怕著

我害怕我實習時,會發生我無法預料的事情,流言真的很可怕,可以抹殺一個人是很簡單的

現在,如果給我一個機會,要我去死,我大概真的會去死

但是我知道我家裡還有愛我的爸爸媽媽哥哥,還有我在台中的朋友們

謝謝妳們,如果不是妳們,我真的會承受不住這股壓力

 

也對不起願意來我部落格看我寫文、看我發洩情緒文

讓妳們要過那麼長時間才看到我的更新文,還不一定寫的跟以前一樣好,自覺寫文方式越來越退步了

我真的很怕我承受不住,然後就崩潰了

我真的很怕有那天的到來,因為連我都不知道我崩潰後會發生什麼事情

如果可以,我甚至願意用生命,去換回我流失的時間

 

我一個遙遠的夢想,就是回到我國三那一年,大家還是天真爛漫的那一年,我填選志願之前,我想要重來,如果可以重新選擇,我要一直留在我父母身邊,一直一直,都不離開我溫暖的避風港

 

謝謝大家願意來我的部落格喔

我會努力把范統搞上床的(言詞注意#

呵呵^_^好久沒有說這種BL的話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醉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