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半夜】【鬼灯-鬼白R15】
「喂喂,我好歹是神獸,你這個人懂不懂敬老尊賢啊?!」
被閻王聽第一輔佐官刻意惡狠狠地壓制在床上,從白澤被推倒開始就不停掙扎,這種羞辱的姿勢讓他想要快點逃離這個惡意的玩笑。
「反正你來眾合地獄不就是為了發洩嗎?正好我也需要了,難得好心留下來陪你,而且.......」鬼灯上半身突然往下壓,把頭埋進根本看不出來老化的頸子裡,淡淡的藥香味讓鬼灯忍不住伸出舌頭細細舔膩起來,身下的白澤突然有種電流瞬間通過全身,身子忍不住細微顫抖起來。
「你給我住手。」開始害怕這種陌生的感覺繼續下去,白澤用手想要把鬼灯推開。
「噓,你再繼續掙扎下去,如果被隔壁房的人發,我是沒甚麼關係,但是你這種一副欲求不滿的臉被別人看到,大概眾合地獄的人就會知道......」鬼灯抬起頭來看著白澤,其實他一點也不想要被別人看到白澤現在的模樣,越發越紅潤的臉,開始發出細細嬌喘的人兒,不只是欲求不滿,根本就是再引人犯罪!
「你少唬人了!」
「就看看是誰唬誰囉。」決定快點把帶有反抗的神獸拖入慾望的沉淪,再一次把頭低下,雙手順帶滑進藥師白色的上衣內,摸到保養有宜的肌膚,帶有魔力的手時而粗重、時而輕柔滑過,僅僅這個樣子,被打壓在下面的神獸身子已經捨不得離開了。
還想要......更多......不滿足於只能靠著雙手觸摸,還想要更多,還想要......
「白澤.......」在上面的鬼灯發出低沉的呻吟,雙手卻此時把白色的上衣扯開來,露出被包裹在裡面的肌膚與紅果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分明是超級淺的試溫文啊www這是我前幾天在噗浪上打的小短文,思考有沒有繼續神展開的可能性wwww

大家好久不見,我發現我越到考試越有打文的念頭,所以就開始打文了wwwwwwwwww
不過沒辦法像以前那樣打出兩千文,一方面希望先用小文來練手,另一方面我需要大量的補腦,所以先從小文章開始。

另外我要說,鬼灯的冷徹我是通吃的喔<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醉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